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铸钢立柱,铸铁车挡,阻车桩,隔离柱,护栏支架,栏杆支架,桥梁支架,防撞立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铸钢公路支架制造商/河北泊泉/支持订做铸钢公路支架
山西铸钢公路支架制造商/河北泊泉/支持订做铸钢公路支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山西铸钢公路支架制造商/河北泊泉/支持订做铸钢公路支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14:29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钢公路支架国内主要护栏形式
我国公路护栏按吸能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柔性护栏、半刚性护栏和刚性护栏三大类,缆索护栏、波形梁护栏和混凝土护栏是此三类的典型形式。
(1)柔性护栏是一种具有较大缓冲能力的韧性护栏结构。缆索护栏是柔性护栏的主要代表形式,它是一种以数根施加了初拉力的缆索固定于支柱上的结构,完全依靠缆索的拉应力来抵抗车辆的碰状,吸收碰撞能量。缆索在弹性范围内工作,几乎不需要更换。这种护栏形式美观,车辆行驶时没有压迫感,但视线诱导效果差。
(2)半刚性护栏是一种连续的梁柱式护栏结构,具有一定的刚性和柔性,这是一种用支柱固定的梁式结构,依靠护栏的弯曲变形和张拉力来抵抗车辆的碰撞。梁式护栏按不同的结构可分为W型波形梁护栏、管梁护栏、箱梁护栏等数种。它们均具有一定的刚度和韧性,通过利用土基、立柱、横梁的变形吸收碰撞能量,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其损坏部件容易更换,具有一定的视线诱导作用,而且外形美观。从国内外实际应用情况看,波形梁护栏的应用网址导航站广泛,通常波形梁护栏又可根据波形梁数量的不同分为双波形梁护栏和三波形梁护栏。目前,我国公路上设置的大部分护栏为双波形梁护栏,只有在极少数特别危险路段设置了三波形梁护栏,因此,在一般情况下,提及的波形梁护栏通常是指双波形梁护栏。
(3)刚性护栏是一种基本不变形的护栏结构。水泥混凝土墙式护栏是刚性护栏的主要形式,它是一种具有一定断面形状的水泥混凝土墙式结构,依靠汽车前轮爬高或转向来吸收碰撞能量。由于混凝土护栏与汽车相撞时,在瞬间移动荷载的作用下,护栏不发生明显变形,碰撞过程中的能量主要依靠汽车与护栏接触并沿着护栏面爬高或转向来吸收,同时碰撞汽车也恢复到正常行驶方向,所以混凝土护栏的截面形状和几何尺寸直接影响碰撞作用效果。
河北泊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bqjx.com)主营各种铸钢车桩铸铁防撞支架防撞立柱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信赖。能够自行设计各种金属材料和五金产品,能够满足市场各个企业的需求,提供安装、调试、物流配送的完善服务,并且公司拥有技术经验丰富施工队伍,安装人员长期从事金属护栏的施工项目,素质高、经验足,工程质量稳定,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